11/30/2007

當魚乾女的資格--訂房完成

升格當魚乾女囉!

機票有了,房間定了,買了啤酒就可以當魚乾女啦!幻
ぶちょお就在身邊,和天堂有何不同??XD

第一天抵達東京是住上野的上野之屋,一共入住三天。
選擇上野一方面和目的地有地緣關係,另一方面為了吃
雜誌上介紹的炒麵麵包XD。

爾後五天京阪神之旅,兩天住京都的東山IVY,兩天住
大阪的中野屋。都是民宿,走在地路線,其實是住不起
大飯店XD。不過依然歡喜!

行程繼續規劃中,路線規劃完畢就不必龜在房間當魚乾
女囉!下午的暱稱是寫著當腐女的資格,但是一帆妮小
姐傳來了wiki的說文解字,真是令人錯愕呀!不洽當的
言詞真是讓人毛骨悚然。為什麼我以前聽說腐女是宅男
的女生版呢?

話說,我的油如此多,再怎麼乾最有可能也是變成魚甘
油吧@______@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一個魚甘油!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