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7

誰來終結這曲折

有點曲折,已經一段時間。每天有點曲折,一段時間
就真的好曲折。曲折久了,鬱悶也越積越重,話也越
說越少,有人告訴我這叫《研二症候群》。是的,我
現職研究所二年級,一事無成。

停止了中大的版物,生活苦悶到不想發牢騷,MSN不
上線,和朋友懶得見面,手機充電器不見,整個與世
隔絕。好像只剩下這裡了,但是我今天決定在這兒嚜
嚜了,因為這塊私地好像很少人知曉,ㄎㄎXD。

不太想談論這陣子到底的曲折,百轉千回後始終還在
谷底,就乾脆放棄離開,好像在等誰來終結,而進來
的人繼續為我的谷底再掘深井,欲哭無淚呀!

誰能了解欲哭無淚的心酸?此時真想大唱阿妹的歌-
我想哭卻哭不出來…。發現眼珠微濕的時候,會更期
待它如洪水般奔瀉,但眼眶隨即被風乾。

我知道我等的不是誰,是自己不願振作,至今還是不
想振作。自殘啊!

低潮啊,要怎麼振作?我實在不太拿手。要做的工作
還是要做,你還有什麼權力低潮?

8 則留言:

Clocktower 提到...

嘿,
再苦也要拼啊!
雖然不知道你的低潮具體是什麼造成,
希望替你打氣能給你一點力量 =)。


發現2/10北七航空有便宜機票,
整個有心動想飛大阪,
搞不好我們台北遇不成可以來個異鄉奇遇?
XD


btw,
在你網誌左下方的友善連結那兒,
我的網誌連結那個日文是什麼意思?

amayang 提到...

謝謝你的打氣,我想我應該得了研二症候群。

北七航空是西北航空嗎?我剛去《背包》看,不加稅只要七千。我是坐國泰來回,或許會他鄉遇故知唷XD~


連結的部分我都亂取的XD,自己好記而已啦!
"こ"在櫻花輸入法裡有對應的"仔"字。

Clocktower 提到...

研二症候群,
聽起來好厲害!
(至少我想得還得不了?!
xD)


嗯,
我都這麼叫西北航空,
因為上次送我堂弟去機場,
他就是搭西北回紐約,
我們赫然發現西北的英文是NW,
照順序來翻其實是北西,
我們還討論為什麼不就叫北西,
估計是因為聽起來很像北七。

Unknown 提到...

大家幾乎都有過這樣的感覺.不要太down..好好去玩一趟..會讓心情好轉呢!!

amayang 提到...

只要肯努力,人人都有機會獲病的(好像不是句好句子orz.)

北七真好笑XD,我聽說飛日本航線的西北真的很北七,像開戰鬥機。
話說,如果你真的也要去日本,我們來約個他鄉遇故知的地點XD

amayang 提到...

ㄎㄎ,我也在期待完回來的好心情,每天都在期待(這樣好像很糟orz)

Clocktower 提到...

好!
我會努力獲病的!



關於開戰鬥機,
你是要說來給我怕的嗎?

好啊,
約個地點他鄉遇故知!
不過這是兩人促銷票,
如果真決定要去,
我得先找到伴再說。

amayang 提到...

等你確定囉!我們再交換行程約地點XD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