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7

當流浪漢的資格--開票完成

開票了,我們向玉山票務開票

已取得在流浪日本八天的資格了。只因為住宿還未
真的確認,這有些麻煩,每個城市每家民宿的規定
不盡相同,不過近期內會盡速完成,否則真要當流
浪漢露宿街頭,以天為廬,以地為床, 以雪為被褥
,以人潮為暖爐。

再來是當地交通問題,日本當地針對外國遊客提出
許多優惠專案,類似台北捷運的一日遊悠遊卡。像
是東京的交通工具有JR(Japan-Railway)、地鐵(Metro)
、私鐵、巴士...etc. 有不同的優惠方案,anyway到
時候一定會搞清楚的!搞清楚哪些最有利窮學生行
走。

其實,最重要的是行程,旅行書看越多,PTT和背
包客棧留連越久,想去的地方就越多。慾望無限,
卻每每礙於時間和金錢有限呀!但是我們已有粗流
(活動跑多了,不覺就會用這字眼XD),細流部份
得要行動路線、美食點的部份出來才會詳細。

Suica(台灣人稱西瓜卡如同台北攸遊卡)

index_main-title03可不可愛呀XD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