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7

2008東京阪行計畫--機票驚悚記

機票再不訂,就非得吊飛機尾了。難得一個禮拜只有一個金曜日
(否則要有幾個?)良久沒有廢在網路上那麼長時間,一位難求
的殘念出現了呀。

目前是十一月初,二月中的機票已被瘋狂訂位掃空。是大家過於
激動,亦或我們太不積極?搜遍所有旅行社後,我們預定的航班
機位全全客滿了,學生優待票太過搶手了。

和我的同行人徹夜討論,比價再比價,再也沒有比學生票更便宜
的方案了,我們已辦好的ISIC(International Student Identity
Card)不可就此無用武之地,不甘心不放手的窘境下繼續尋覓台
北到關西的機票。

「行程中最後一個城市東京,假若提到第一個地點呢?」當我提
出這樣的行程變更時,同行人都認為那東京先或大阪先一概無妨
,於是開始從台北往成田的機票下手。當你看到機票狀態顯示《
可訂位》的時候,直想大肆慶賀呀!有點誇張,不過因為窩在網
路前專心拼命太久,是檔累人的運動!

關西回台北的機票在我們預定的回程日期中,還是不著落。行程
再次更動,晚一天回台灣囉!

機票驚悚記告一段落,仍舊得等開票才是安心。

大家如果願意提供旅費,那我會非常感激不盡的>"<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