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8

久違了,阿信。

和仔約好吃中餐,搭著往新竹的復興號回去了。車上奮力地回憶在日本的腳印,趕緊將遊記補齊,趁記憶猶新時。每天回到旅舍,吃完宵夜洗完澡,紀錄消費清單趕寫明信片,剩餘的力氣就是正確地將頭放在枕頭上。所以請大家在稍等我的遊記片刻。

大談自助旅行的心路歷程,和好朋友一同旅行是必在考驗友情的韌性呀!忽然想到阿宗對我說過友情和愛情一般須要若即若離,太常膩一塊會容易破滅的。仔和小乃已過摩合期,我和飛寶也過摩合期囉XD!

認識仔老頭的小湘子(借我連結XD),是個白皙大眼妹,芳齡四歲。打從仔姊姊生下她,我就沒有再去仔家造訪了。今天見其廬山真面貌,我可真害羞,她卻主動示好,和我牽小手XD。

剛好遇上阿信的新書簽名會,小湘子和我們一塊去了。等待了兩小時只是為了十秒的握手和微笑。小湘子戴著海棉寶寶的口罩,經過阿信的面前,阿信突然飆起假音不知對湘子還是口罩說:「嗨,海棉寶寶。」很爆笑。

聽說,阿信也喜歡海棉寶寶。

當我看見阿信的那刻,只覺得電視裡的人跑出來了,再上次見面已是三年前。他好像只會出現在小時候的人物,有點遙遠剛剛卻那麼的接近,我的小時候已慢慢遙遠,只有在記憶裡接近。

今天在金石堂翻了蔣勳的孤獨,他說在二十四歲前可以夢想一切,當看到阿信的時候,我就在夢想有個像阿信一樣的男人XD,我還沒滿二十四歲。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久沒看你文章了,多寫一點啦!!

amayang 提到...

趕了一篇XD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