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08

其實不想走

一共八天的旅程,是一趟鐵腿的行程。記憶卡似乎有很大的問題,從東京搭乘新幹線到京都的回憶好像只能留在腦海裡。

最後一天搭JR去關西空港,一大早從東碇川到新大阪轉車去空港,可是電車上塞滿了上班族,厚重的行李怎麼也無法讓大家為我們空出一席之地。錯過了兩三班電車,終於搭上了。

遇上車長驗票卻被告知需要補票,但是我們已身無分文,他要我們到站找他補票(驗票時,我們的英文他聽不懂orz),在車上想盡所有可以補票的方式。到站了,從車頭走到車尾來回兩次,找不著,決定開溜。

原來我們買了普通號車票,因為這幾天不論坐哪些車種都是一律價,去空港我們搭了特急關西線,…‥。趕去劃位,我將起飛時間晚記將近一小時,如果沒趕上特急關西線,如果找到了車長,我們就回不來台灣了。

其實不想走,呼~要規劃下次日本行了。

先應付老闆再來寫遊記吧!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