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8

倒數13天

有點懶得打事前計劃,興奮的心情卻是不由自主的,隨行物一件件
準備中,要遠行的感覺就真實許多。

向護士表姐借了登機箱,她特地為我準備了一些必備藥品,真體貼
。平平都是同年齡的我們倆個,我卻意外的不成熟,這是未社會化
和社會化的差異嗎?還是我頂著難得「妹妹」的名義,享受被照顧
的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哩,當妹妹。

小姑婆特地打電話來叮嚀注意安全,我弟的女人也主動奉獻我一些
日幣,日本已經進入最冷的月份了,小阿姨說要送我兩件保暖外套
。這幾天注意日本天氣預報,東京三天兩頭就出現了小雪人,希望
兩個禮拜後還能讓我們遇見雪。(韓國諺語:只有笨蛋和狗看到雪
才會開心。)

weather

前陣子台幣日幣的匯兌讓台幣像紙錢般丟入銀行就會化為烏有變成
嗆人的濃煙呀~這一兩天有回升的趨勢,請速度再加快吧!我還沒
去換幣呢!>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