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8

我穿裙子了

今年跨年和曉晴一塊過,我被她說服決定要開始穿裙子了XD。

今天早上去家教就穿了一件短裙內搭九分褲襪,下半身全以深
色系列掩飾身材的飽滿。

by 小畫家

我爹看到就笑著說:為什麼突然穿裙子?
我娘就回我爹說:你女兒開始穿裙子了,你不開心嗎?

這…,什麼對話=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過年的時候再穿一次吧!

amayang 提到...

妳來啦!
有什麼問題XD~好想趕快過年唷>_____<

Unknown 提到...

這什麼圖!不算不算!
照片才是真相~~~~~

amayang 提到...

ㄎㄎ~吳伯伯的計概學會了好用的小畫家呀!
仿真實畫下的唷!

weiyichiu 提到...

嗯 沒圖沒真像~

amayang 提到...

你們都是批踢踢的鄉民唷!!

weiyichiu 提到...

我是Blogger鄉民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