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8

『你不會了解的』

你一定不了解我那時候有多痛苦。

在某個時期,我特別愛說『你不會了解的』。是為了打發多餘的好奇心?以為自己的情緒的獨一性?還是懶得說明自己的痛苦?

當自己被人的『你不會了解的』戳傷,就再也不亂說這句了。

在那之後,只要有人真心的關心,我幾乎全盤托出。不喜歡一附欲言又止的模樣,似乎巴望誰伸出手心暖暖頭顱蓋,傾身清聲地問『你怎麼了。』;更不喜歡訴諸世界我有秘密請來挖,但是秘密就是秘密,不言之還誘之的行徑。

並無意指誰,或者人類就是這樣取得他人的好奇,形成一種自我的魅力(人氣?)或一種不經證實而成型的『八卦』。

剛好有感,再為個人的new label啟頭。我對這人世有太多偏見-increasing with my age,然後得自行消化或者找人來激辯,常而為反對而反對,很不理性的一個人,我。

(我的遊記還是懶得寫QQ)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