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13

放過自己

寄件者 2013

這陣子,常不解為什麼有人要不斷地對我說謊~

我氣憤至極,甚至想要昭告全天下那個人有多麼的假惺惺

想要這麼做的原因,除了在乎,沒有別的了

我試圖告訴自己要原諒他

但是,談原諒,就代表被傷害了

談原諒,就表示還想要接受其他對待

經過這幾個月來,

今天我想告訴自己,沒有原不原諒了

只有放過自己,才能真正釋懷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