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12

持續是一種狀態

夏天到了,最過癮的事莫過於跑步跑到汗流浹背的感受了~

寄件者 神戶7


昨天在跑步時,突然有個小男孩自己和我比賽,

我維持自己一貫地速度前進,

小男孩起步於我經過時,快奔了將近半個操場把我甩掉~

氣喘吁吁地宣布自己贏了,然後不跑了~



感覺這幕感覺好像自己現狀,以為短暫的衝刺讓自己「看起來」氣勢滿滿,

殊不知這是一趟漫長而持續的過程~

正謂「続けた人にしか分からない」~

楊阿美加油啊!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