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9

家教學生

今天家教結束,家教學生突然說:「我送你到樓下吧!」
真是可愛的女孩,這位可愛女孩家境富裕,住在大台北的
文教區,但是卻很純真也很野性!所謂的野性是不畏懼大
自然給予。
說她是都市孩子,她是!因為她習慣這個城市的步調。
說她是叢林孩子,她也是!她不做作,不偽裝,不跟隨世
俗的流行,她熱愛自然!

可愛又親切又淘氣的小女生XD

教到這種學生,讓人感覺當家教是種幸福^^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