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8

我欠太多篇話了

我知道我太懶了。最近連電腦也有點懶得碰,但是又一定得碰。每次看別人的blog都會暗暗地想,這人真文思枯竭,久久才一篇文章,久久才一些照片,我好像就是這類人XD。這一定是現世報,話雖於此,我會不會因此變得比較勤快一點咧?很難說orz.

不過有欠的,我一定會儘快寫。有欠的,我會稍微勤快點的,汗。


(隨附一張暑假出遊照片)
2008地科營組長環島五日遊

1 則留言:

Clocktower 提到...

"每次看別人的blog都會暗暗地想,這人真文思枯竭,久久才一篇文章,久久才一些照片"
引用自"我欠太多篇話了 -痘子有幾顆?"



XD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