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8

荒唐

我常被推翻,被不合理的給推翻。
被推翻的我也從未真正接近「合理」。

這個世界不斷上演這些把戲,不合理推翻不合理,多麼荒唐。

「公道自在人心」,身旁有多少人就有幾多顆心,公道也數不清了。

什麼時候荒唐的事可以少一點?或許這世界就有真理要出現。

2 則留言:

Clocktower 提到...

對!
真是荒唐!
下一趟日本行都快成行了,
這一趟還沒寫完!


最後再說兩句,
我有在追你遊記!!!
快給老娘po上來!!!

amayang 提到...

被發現我太懶了XD。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