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7

半瓶水,響叮噹。

半瓶水,響叮噹。

                    馬的!!

從小到大,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最可憐的是,通常這類人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非常愛自吹自擂自哀自怨,全全都在自導
自演。

謙虛在他們的行為裡,只是虛偽的替代品。
有知覺的人,遠之且不寒而慄。

我從小就愛狂電這種人,然後在我面前完全
不敢再說大話只怕自己露餡,爽啦!

再給我唱秋一點,小心體無完膚顏面盡失。

老娘不發威,當我病貓啊!很好,我很久沒
有這種想衝的感覺了,就這次!

低調才女馬上給你高調,高到你屁滾尿流叫
求饒。

再假肖一點啦!!

沒有留言: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