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7

- 新居落成 -

這是一處美輪美奐的思想宅,
感謝仲介-尹小姐推薦。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客氣,我宅很久了。

Clocktower 提到...

簽到。

看到你在友達放上我的超連結,
整個覺得驚喜,
謝謝你把我放在這裡。
=)

weiyichiu 提到...

開工大吉~

amayang 提到...

歡迎光臨XD~mina

謝謝想將我放進心裡

想起五年前的八月份 一場颱風的肆虐,帶來了一位過客 突如其來的意料之外 在我仍是理不清自己的模樣時 撞見了似乎想要理解我的人 卻又因為一段誤解 他轉身了 五年後的今天 想起了他 想對他說一聲謝謝 把我放在他的眼裡 想要將我放進心裡